這幾天我一直陷入選擇工作的掙扎中

兩者的比較我也比較了不下千百次

徵詢各位好朋友和我老爸老媽的意見

到了今天其實我才真正有個底

所以在晚上9點30分我撥出了辭職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聲音不是嚴厲不是嘲諷只有最溫柔的回答

真的很謝謝喬登主任給我這個機會

但是我想出去闖一闖

掛了電話

我鼻酸了忍不住又哭了

也沒想到我會哭這才發覺我對喬登已經有了些情感

但是都已經作出的決定我不會再改變

前方的工作是一項新挑戰 充滿了變數與未知數

但我會珍惜 我會和我的好夥伴們一起打拚


還有謝謝努力教我很多東西的綉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