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六日都到喬登美語訓練中心總部去上課

是喬登主任幫我報名的

作文+安親課程

講師都是外聘的 不是喬登自己的老師

有國小的校長還有文化大學通識中心的教授

也有台北藝術大學的講師

更有類似婦女協會的團體主任來演講

總之這一系列的課程都很專業

有ㄅㄆㄇ正音教學方法

各類文體的教法 

安親課輔的狀況與應對

每次連續上課6-9個小時下來都不會出現煩躁感 因為都很精采 有互動

這期的課程學員大概20個左右

不過ㄅㄆㄇ正音課程那節課有60個人參加
而我們20個是固定班底因為報名了這期課程

結果 我的「同學」們不是喬登的主任不然就是有好幾年經驗的喬登安親老師

幾乎都結婚了大概只有個位數沒結

我在裡面非常突兀而且年紀最小

感覺好像我不應該在這裡出現= =

且個個活潑主動 改答敢秀 果然有經過歷練的人就是不一樣

煩惱來了

下禮拜日要總驗收 要製作教案加上實作(上台演譯)

要把台下諸位資深老師們當作小朋友一樣教他們作文 帶活動之類

好緊張 而且又是畢業考前一天

看來我有得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