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說好的要一直保持聯絡阿

天曉得我有多喜歡妳們

這是兩年前的我們

也許現在我們都擺脫了兩年前的那股稚氣





○給妳,我覺得我們之間存在著微妙的友情,那是對妳的一種深深依賴,即使我們從未具體表現出來,但我知道我心裡是最在乎妳,以妳為一種心靈上的依歸。面對妳...我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面對妳...我總是能放下自己所有的防備,將自己的感覺完完全全讓妳了解,我知道妳知道的。






○給妳,我們之間的接觸最頻繁也最密集,生活中大小事我經常第一個就想到妳,和妳相處總是充滿著歡笑,充滿著各種"人生小哲理",很喜歡跟妳聊天,看妳做誇張的動作、滔滔不絕的說有趣的事情其實是我一大樂趣!







○給妳,我喜歡妳的直接,妳總是不假修飾地表達妳的想法,而妳堅強的外在下其實有一顆柔軟脆弱的心,妳總是給人適度的關懷及建議!還有我要特別感謝妳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很多事情,還有妳英文真是太棒了!







○給妳,妳是一個幽默的女人,跟妳在一起只有無限大的八卦和樂趣,哈哈我好喜歡妳。我們一路從高三上來一起玩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妳我都知道的),每次和妳討論起來總是笑得合不攏嘴,而妳也總是在我遇到問題的時候,認真思考認真為我解決,喜歡認真的妳。







○給妳,妳一直帶給人歡笑,喜歡妳拉高音量耍HIGH,喜歡妳熱情的擁抱(哈哈跟龍貓一樣),喜歡妳家的麵包,喜歡你"偶爾"正經專注的樣子,喜歡妳單純,喜歡妳偶爾感性。







○給妳,妳的身體狀況近來好嗎?每次看到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想起那天我為妳哭得淅瀝嘩啦。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自從上次聚會後。有時候會想起我們高三時那段很熟的日子,每天我都會帶捲心酥一起在數學的時候偷吃,每天我們都會打打鬧鬧,每次打掃時間我們總是玩在一起,連妳上什麼學校什麼系我居然一指就中,那一段時間跟妳很好,妳是我寶貝耶!!總之好想妳,一方面大家也很關心妳的身體,找時間我們再一起聚餐吧,不要缺席喔!







○給妳,欣賞妳對朋友的正義感,總是幫著自己的姐妹數落男人的不是(哈),妳獨特的想法總是令我們有很多驚喜,喜歡跟妳相處時大喇喇毫不遮掩的開懷大笑,有時候不要覺得害羞拉。妳也要開心起來喔,記得不管妳過的怎樣,遇到什麼不愉快,都有我們在妳身邊陪妳,想找我們的時候我們會奉陪!






○給妳,妳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把"小事敘述成長篇故事",很有趣但也常常被我們取笑,為大家帶來不少樂趣,而妳總是將一件事情分析的有條有理,讓散漫的我們也都積極起來!哈還記得高中期中期末考我總是打給妳嗎?因為一聽到妳的聲音,一知道妳在念書,就會讓我多了股衝勁。喜歡妳總是"想很多擔心這擔心那的個性",不外乎也是一種單純可愛!






○給妳,喜歡妳的天真爛漫,喜歡和妳相處時的自在感覺(到現在都是),每次和妳見面只要一聊開,以前的感覺就都找回來了,沒有一絲生疏及陌生,一直覺得妳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妳嘴上雖然不說,但其實都有個底了,妳可以展現出傻大姐的個性,也可以表現出敢做敢衝的精神。








我總是覺得我們的感情
是最原始最單純的 沒有經過任何包裝
我們都是憑本能 憑感覺才會湊在一塊
妳們懂這感覺嗎
愛妳們


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龍貓bus
  • 幹嘛幹嘛~~
    把我們的事情都抖抖出來~~>////<
  • 害羞喔 哈

    Mandy replied in 2009/03/2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