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

不敢相信下禮拜咱們要去旅行了

重點是能和妳們"在一起"玩的開開心心

希望大家能拋開生活中的紛紛擾擾

一起去散散心   大家這陣子辛苦了啦!!

我要看大教堂的彩色玻璃窗

我要看英國殖民時期建築

我要去迪士尼找夢想看童話城堡

我要跟醜公主拍照  我要跟愛莉絲夢遊仙境那隻貓打招呼

我要看夜晚的城堡煙火秀

太平山夜景維多利亞港夜景一窺城市繁華

城市街道能不能給我們目眩神迷琳瑯滿目的感受

我想要買agnes b.的巧克力

想買幾樣行頭

那裡的食物可不可以讓我們大快朵頤使肚子滿載而歸呢

港式飲茶yaya

黃大仙廟靈驗嗎一起求愛情跟事業

順便去橋那邊打小人阿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我們去玩


今天跟老俞去買她的包包有送零錢包耶

好喜歡喔好棒 真值得說

不過那店員也太脫線

還有老俞的「沒mark我不要」還真經典阿

換做是我也是這樣啦 哈哈

開心

得快作準備大玩特玩 

 我們7個的畢業旅行

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