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裝做那麼的不在意

其實最放不下的是你

最近一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勾起了我不想勾起的心情

我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快樂而不是委屈

也許不要知道你的近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以免徒增傷感又不得不去在意

那一段日子我走過來了

當時心好像一直都被揪著不曾鬆綁過

你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我總是迫切的想要知道

但其實我也明白這都只是白費力氣

那時候

你總是對我說 「沒有我妳該怎麼辦」

我顧左右而言他 深怕自己聽到了什麼

甚至一廂情願地認為這是你一種發自內心的關懷

在我心底我不肯去接受什麼也不願明白什麼

不過我真的知道總有一天我還是得去承受

過一天是一天吧  我心想

試圖抓住那即將遠走高飛的幸福


「我走了,妳怎麼辦?」 

你還是一直這樣對我說。 



「那就不要走。」

我說出口了 但換來的彷彿是隔了一世紀的沉默。


原來你已找到了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

也許我在你的生命中只是一個過客那麼的微不足道

那個晚上,我們從情人變成朋友的關係

我們走了一段漫長的路陪你去等車

我走在你背後 眼淚卻悄悄的流

看著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手 看著你的肩膀

我不想承認這些都不屬於我了

多麼希望你能轉過身來報以微笑

可是你沒有 什麼都沒有

在你上車的那一刻 你都沒有想要說什麼嗎

都沒有像我心裡想的那樣 最後一刻改變了決定嗎

答案是沒有

我落寞的走去另一頭的站牌

後方就是那座公園 

我們曾經仰著頭看蔣公月亮星星跟花火

公園裡的座椅是空的 可是回憶卻不停翻攪著


都過去了 我不停地告訴自己

當下我說服了我自己 

一陣子之後我自認已經將他從心裡連根拔除

騙自己說我沒有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或許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但是那種感覺卻會一直烙印在腦海中

直到某個時機讓我再度想起你


你早已經忘了我 而我卻拼命的鑽入死胡同

只為了再度摸索我真切的感受

兩年前的今天   我沉浸在和你的幸福喜悅裡

如今人事已非



你要的不是我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