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秘密

但各自有各自的心事

有時候秘密不是構成一個人內心交戰壓力來源的主因

秘密甚至可以跟妳們侃侃而談而不避諱

但是心事就沒有這麼容易

它是一種壓抑的感覺

沒有辦法徹底從心底拔除

也沒有人可以一窺究竟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是他人沒辦法分擔介入的

心事這種東西就算說出來了旁人也不一定能深刻體會

秘密這種東西比較容易表達   也許具有平易近人的特點

雖說是秘密但是其實也不構成秘密

真正的秘密是心事吧

我說的話會很矛盾嗎不過我自己懂意思就好

那天老許問每個人有沒有心事

大家都說有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對心事的認知是什麼

不過我認為是雖然可以說出來但是你們卻無法融入的東西

好好大哭一場這種事我會留給我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的心事是和大家完全搭不上邊的心事

我的心事很心酸很壓抑

說出來會壞了興致   也不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那種秘密

我的表達能力差無法完全呈現我想要傳達給你們的感覺

那就讓心事一直是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