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六清晨又做了一個夢

真的很無奈老是被嚇醒而且在夢裡運動量好大
我腦子都無法好好休息  
醒來後我趕快用記事本將重點記錄起來以免忘記
這次的夢一樣很真實而且能在我被嚇醒之後又繼續接下來的夢

全班要畢業旅行結果不知道是在學校集合還是畢旅的地點就在學校

總之場景是從學校走廊開始的 
大家在P棟、EE棟集合
全班隊伍整齊的排好
大家沿著各個教室走邊聊天打屁

這個時候遠方有人大喊:「怪物要來了,大家快跑!」
全班很著急的推擠 而幾乎班上同學都往前面那條路跑(EE棟通往P棟的路)
只有我一個人是往橫的路跑

這時候又聽到有人吼說:「怪物往直的那條路走,大家趕快改變方向阿!」
正當我放心自己是往橫的路跑的時候
我往走廊外一看(就是跟P棟、EE棟那種建築一樣可以看到樓下中庭以及各樓層的走廊)

那怪物突然出現在 我所在的樓層往下一層
它身長大概200公分吧是一隻類似那種獸人的怪物
臉上戴了一個鐵製面具
身上都是毛還長滿了疣子整身看起來黏黏的樣子
而此時所有人都消失不見了

它站在下面看著我 盯著我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一回頭  那怪物已經直接衝到我這樓層來了
我已經無路可退了 
所以爬上欄干猶豫一下就往下跳

這時候我從夢中驚醒 心想還好只是夢 不然真的被怪物追上怎麼辦

後來我又闔上眼睛很快地又夢到接下來的夢
過程都很清晰 連對話動作我也都一清二楚........

(由於有點長所以分成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