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

肯德基炸雞還有必勝客

我愛吃 我愛吃

肯德基炸雞還有必勝客」


最近看了一部影片「麥胖報告」

幾年前的片子了

是美國某個導演身體力行

強迫自己連續30天、每天三餐、只吃麥當勞任何的食物和飲料

並且將所有菜單上的食物點過一遍 

而且運動量控制在不超過美國人平均標準的2500步之內

並且還請三位醫師為他的健康情況背書

導演一開始是幾乎很少吃外食的只吃家庭飯菜主義者

當他第一次接觸麥當勞食物的時候 覺得麥當勞的產品很美味

接下來的幾天越吃越膩很痛苦

片子裡面還講了很多有關美國人肥胖等等的數據  很驚人

一個月後他的體重增加了30磅、高血壓、膽固醇上升、

肝臟呈現中毒反應、胸口鬱痛等等症狀

讓人驚訝

長期食用麥當勞不只會造成身體變形還會有各種病變產生..

我都開始害怕了

想到之前在麥當勞打工  有時候休息時間都吃免費供應的食品

不只體重上升 有的時候還會有心悸的毛病  胸口很悶痛

不過我不知道胸口悶痛是不是麥當勞食物引起的 

但是辭職後我胸口悶痛的情況就改善然後消失了

一些管理階級的組長或店長在經過長期麥當勞食品的洗禮後

體型明顯大了一圈   而且好多都有啤酒肚...下次你們去麥當勞時不妨注意看

吃麥當勞東西真的很傷身體 也許只是一時貪戀那口感 

但是累積久了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或許麥當勞比三鹿奶粉還可怕....

麥當勞還有一些速食店是造成大多數人肥胖的主因吧

它是潛伏在人心中的殺手

是小孩子心目中的國王.................

它影響人類太深了 廣告手法很多

每次看到麥當勞推出新產品我們總是會多看一眼

而最近王力宏拍了一個廣告 田園風味的

看起來很清新很健康  但是我卻覺得心裡怪怪的

也許是看了麥胖報告吧 會有一些新的想法以及省思


說了這些  麥當勞仍然屹立不搖

下一步你們的午餐還是在麥當勞

就跟你不會忘記喝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