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很難受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家

可以搞成這樣


我沒有片刻的安寧

我成熟了嗎

我能應對了嗎

怎麼重擔都落在我身上

為什麼其他人都不管的


我想要安靜

我想要個人的空間

我不想被打擾

我不想天天煩惱



很累

我必須把悶氣全吞下去   我不能有絲毫的抱怨

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

我一講 馬上會換來一陣怒罵

因為他只自顧自的講

他說的都是對的   我必須要認同
    
我不能勸   我勸不了

能冷靜一點嗎   這樣我很擔心

我很煩

沒有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要不停揣測 

為什麼要每天在我耳邊重複

重複

重複

重複

不停重複

停止  停止

我不想聽     幹   我真的不想

拜託你   我求你  算我求你

你講完了之後     暫時沒事了

而換我很沉重

我心悸

我胸悶    我頭會暈

我覺得我快爆炸了  


我該怎麼辦 我進退不得


我牙齒在顫抖  我渾身在打顫

為什麼

我要怎麼解決

憑我一個人  我能做什麼




我又做的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