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膝半月型軟骨破損,所以你的腳才會一直隱隱作痛,


趁年輕要快點治好,否則運動量越大,破損的越嚴重。我們必須用特殊的針線將膝蓋破損的地方填滿,

那就定在明年1月底開刀吧。』


是的,4年前,高二時打籃球扭傷腳那次,至今未痊癒,那天恰恰好是黑色星期五。

我要去開刀了。

也許真的要辭去IKEA的工作了吧

本來因某些原因向IKEA請假到12月底,想要開開心心的回去,可是接下來又不得不辭職了,

開刀要休養一個月。

捨不得 捨不得

謝謝君妃的簡訊,我一直沒回,現在打在這兒,

你好可愛,很單純,善解人意,傻傻的好有趣,總喜歡聽你抱怨東抱怨西專注的樣子

大倩冰淇淋女王,你的爆爆頭總是令我印象深刻,膨到帽子都戴不下,你說話總是很犀利,很八卦,

很有個性,不拘小節,真可惜之後不能再多認識你一點,好想和你熟噢。

琨瑋,你真的好好笑,白痴到一個不行,每次講出來的話都很經典,裝無辜的樣子更是惹人發笑,

你是個大好人,很棒很棒,你的個性好容易就能讓大家跟你打成一片。

小胖,跟琨瑋簡直就是一對寶,兩個人一搭一唱的時候真是讓人笑到不支倒地,

你好可愛,也很貼心耶我覺得。

PETER,你的本名好難記,之前在班表上看到你的名字還不知道你是誰欸,你真的好像mc hot dog,

你的嘴很犀利,讚到一個不行,還挺崇拜你的,就也是搞笑王一個。

淑君,見到你沒幾次,但你好親切,每次看到人就會露出笑容,總是替人加油打氣,讓人有燃起希望的感覺。

田靖,就不用說了,你雖然看起來陰沉古怪,但骨子裡卻是好玩到極點,我覺得你很特別,

也很厲害,你的想法很多變,老是做出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我喜歡,因為你很酷。

韻晴,是個情感細膩的女孩兒。有機會再一起包冰吧 :)

君煜,雖然看起來很機車,但其實也是好笑到一個不行,你做的很多事情都讓人忍不住噗嗤一笑,

尤其是被碧珠阿姨盯的時候,你的反應都好奇怪噢。

佳文好八卦,總是能讓人得到一線消息呢,很好玩的一個人,和我們容易就玩成一片,喜歡聽你講一堆有的沒的,

工作忙碌的時候總是能增添歡樂氣氛。

碧珠阿姨,個性很直接,不假修飾,想到什麼說什麼,完全沒有任何心機,雖然有時候嚴格了點,但嚴格中有其好笑之

處。

還有JOJO,好有型,雖然也是很少遇到,但有機會的話真想多認識你一點,你也是很有個性的感覺。

謝謝甄芝總是幫我好多忙,很溫柔的一個女生。

佩欣,一直好想約他去逛街噢,感覺他也是愛花錢一族,哈哈,棒透了。



總之,好懷念在IKEA的生活

大家一起幹剿客人,私底下碎碎唸,真的好懷念,

還可以看到一些明星,真的好棒

我的帽子有蔡明亮的簽名耶,到時候歸還制服,我打算不還帽子了,繳錢也沒關係。

還有最感謝Echo,我總是給他添麻煩,我問題一直很多(其實這也不是在預料之中...)

謝謝他的包容,他的關心,好感動

可是我不想再給Echo添麻煩了,之後就直接跟Echo我要離職吧

不然一直請假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等到我痊癒了之後,再重新應徵一次吧!

要等我噢

IKEA一樓BISTRO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