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其實好幾次我都望著文章編輯器發呆

想打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這幾天

我在IKEA的工作(原本是三樓餐廳)

現在被調到1樓的美食小站摟

以後假日有閒有錢又有空的人

就來IKEA晃晃吧

還有想買家具的人

10月中旬以後應該可以找我

打員工價85折的樣子



昨天在IKEA冷凍庫待了一下

晚上馬上就頭痛

今天早上居然流鼻水加喉嚨痛

希望明天能好起來

不然聚會怎辦

噢不



還有恭喜我家柯憨     達成夢想了

記得去年你還對轉學考這件事蠻不在乎(還忘了帶身分證就放棄考試= =)

現在總算苦盡甘來啦

最近一個月你總是心煩意亂

很浮躁

替你擔心   之前頭髮不是都快掉光了

現在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木炭了吧

替你開心

真的。




還有

到底哪時候要去找儀芳阿

小麥的

從暑假前就在講  可是都沒時間去

柏元 似乎很忙     每天都要上班的樣子

麥當勞都快變成他的家了

儀芳在哪

我想她     

淡水哪裡有馬鈴薯店?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