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家男人同遊花蓮

我們是坐火車去,到了當地再租機車

住了龍貓介紹的民宿,很便宜而且很乾淨,有家的感覺

民宿在市中心,到哪個景點都很快

本來第一天打算去鯉魚潭,聽說有煙火秀還是水舞秀,我也搞不清楚

或是去附近熱鬧的夜市逛一逛

但好死不死我生理期當天剛好來,一到下午肚子就痛的要死

所以只在市區晃一晃

去了花蓮唯一一家百貨公司    遠百

真是老舊到不行阿 就去吃小麥   還有個陌生男子不停找我們攀談

他在看報紙  居然跟我們討論起時事

每看到一則報導就講一堆  後來我跟我家男人不得不撤退

並去了松園別館  就要求我家男人帶我回民宿了

松園別館是日治時期高級軍官的休憩所

現在開放供人參觀,不定期也有一些展覽

裡面還有設置簡單的咖啡館呢    還有一些畫   很有人文氣息

我拍了一張  是不是很有FEEL





回到民宿,我請求我家男人買有名的液香扁食跟公正街包子回來給我吃

兩種東西料都很紮實,我家男人嚷著人好多,他排隊排好久

而我在民宿吹冷氣看電視

哈哈

show一張我家男人   這次跟他去花蓮沒拍太多照

因為常常為了小事冷戰  他只要一熱脾氣就會變差



瞧他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民宿原本是搭配海洋公園專案  住宿+門票是一人1300

結果隔天剛好是禮拜五,老闆娘主動跟我們說

海洋公園禮拜五門票有優惠半價

所以要退我們錢(老闆娘人也太好)

所以他一人就退我們750。

隔天買門票,原本是一人790的學生票

半價只要395

所以等於住宿一人一晚只算我們550   超開心的!

這是房間的一角(被我們弄得很亂)   整體感覺很舒適啦。



隔天是海洋公園遊

當晚,我一點就入睡了    床很好睡   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