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IKEA通知我去面試

就代表我幾乎是錄取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   還要再填一次履歷再面試一次

分三批面試的樣子

那個餐飲部經理好可愛的感覺  我喜歡她的個性

一次4個人   面試時

她問我們四個人一些基本問題  還問我會不會lobby  (因為我做過麥當勞)

後來就輪流每個人問一些問題  以及可以配合的時間

IKEA餐飲部有分一樓跟三樓

一樓是賣一些熱狗冰淇淋之類   還有一個賣餅乾之類的小店面

三樓餐廳有400個位置 然後她說有可能被分配到廚房或是收銀

總之跟小麥很像  有很多工作站   不知會被分配到哪一地點

面試完不馬上宣布結果

只說之後會通知   真是吊人胃口

也謝謝寶貝的清心烏龍綠   超感動


不過隔天我跟花花她們在逛SOGO的時候

IKEA打來通知   錄取了耶

因為進IKEA不像平常應徵這麼簡單  他們還要層層把關

這就表示又要開一個帳戶了

我的提款卡  超多家的  因為工作都要有帳戶 才能把錢匯到戶頭

龍貓一直開我玩笑

是怎樣


聽說進IKEA滿三個月會有員工卡

東西可以打85折呢

喔喔那我可以吃牛肉丸了嗎

聽餐飲部經理說   可以試吃他們的瑞典餅乾

那牛肉丸可不可以


時薪100 / hr

oh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