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搶廁所

好像過不久就要出發到另一個地方


有一間

木門

是暗褐色的

破爛的程度似乎輕輕一踹就會整片塌掉


不管了

我走進去

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窗戶  是開著的  但是看不到外面有什麼

空氣中盡是一些潮濕腐臭味  味道好像死魚 生肉放了幾天

牆壁原本應該是潔白的瓷磚

但此時摻雜著各種雜質 灰灰黃黃

室內很陰暗 但隱約又透進一些白光


地上濕濕黏黏

有許多黃色液體  也許是屎 尿吧

我閃避著這些詭異的東西

有兩個蹲式馬桶並排著

我往右一看

也有一個快爛掉的木門

似乎這間是由兩間廁所打通的

我把兩扇門都關起來

快速壓下門板上的鈕


再不上就來不及了

馬桶裡面也都是滿滿的屎尿

要我怎麼上的下去

正當我準備解開拉鍊時

想起我忘記帶衛生紙

我用目光四處搜尋

喔有了旁邊有捲筒式的

拖的長長的有幾張還沾上了糞便

我小心翼翼地盡量不碰到那些骯髒衛生紙

我把它不斷往下拉

想拉到有乾淨的衛生紙為止

結果

衛生紙越拉越長

似乎每個部分都被沾上了糞便

到最後

衛生紙捲筒不斷顫動著

甚至還噴出了一道細細長長的黃色液體

我的手沾到了....

這下子我廁所上也不上

就直接逃離現場

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因為我又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