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作夢了

跟往常一樣

只要我夢到電梯

電梯就一定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會高速飆高到100多層樓(明明就只有10幾層)

要不然就是搖搖晃晃

還有迅速往下掉

任何類型的電梯我都夢過


而這次我夢到

細節我忘了

不過我那時不知為了啥事情

被逼迫一定要進電梯

在夢裡的我

居然對自己說

我進去這電梯  一定又有壞事發生

我不要進去

我真的不要

我現在是在作夢

拜託讓我醒來


我感覺我的全身都在使力

結果我就真的醒過來了

醒來的時候頭還有點暈暈

餘悸猶存

那種感覺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好險我醒過來了

不過這種情形我是第一次遇到

我在夢裡

居然知道我在作夢

而且還強迫自己一定要醒來

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