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寶貝正妹去西門

遇到好幾個年輕小男生在推銷

其實台北火車站也一堆這種的

那時我在等寶貝

一個人站在6號出口外面

我不小心跟一個小男生對上眼

他就走過來  拿出3個胸章

說這是他們設計的

我劈頭就說

「我沒錢」

他沒料到我會這樣說

便很緊張的說  其實這也不用錢啦.....

然後就尷尬的走掉了


寶貝還是沒到

又有一個男生還挺帥的耶走過來

他手上沒任何東西

就問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那時他的手似乎要伸進口袋

我又快速的說:「沒錢」

他就一直傻笑

說:「你是會通靈嗎?」

我就說:「應該喔」

他就笑著說:「那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我就說:「掰掰。」

他還是笑著說  「恩」  就走了


後來買好東西要回去

我跟寶貝又經過六號出口那裡

那時我在講電話

又有一個男的向我們推銷

我又直接說

「沒錢」

因為我在講電話 所以不知道那男的說什麼

不過寶貝跟我說

那男的聽我這樣說  他自己當下就回答:「水啦!」(連推銷員自己都講  水啦  哈哈哈)

後來他又追上來

一直在我們後面笑著說:「真的沒錢嗎?真的沒錢嗎?」

哈哈  我在講電話  所以沒理他


這是我發現的新招耶

他們每次都埋伏在六號出口附近

每次一被纏上  都要被盧個5~10分鐘

很耗時間

所以

下次再被推銷

一開始就說沒錢

他們就沒理由再煩我們了

這是真的喔 超有效

像我今天就擊退了三個

如果有些人耳根子軟  一下子 100元就掏出來買了

買一堆沒用的東西




學起來吧

自己都覺得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