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低調地離開了。

儀芳辭職了。

原本以為儀芳在下禮拜一還有一天班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要去跟她道別。

可惜的是,她是在這禮拜一就離職了。



之前我還在小麥

每次看到值班是儀芳

歡樂就會加倍

每次都有好心情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脾氣真的很好

她似乎沒有對小麥的服務員發過任何一次脾氣

而且常常依照我們的意思    讓我們好過一點

在小麥看到她

我知道今天又會開開心心的了

雖然她是排班經理

但我覺得她跟我們的心很靠近

她臉上總是掛著一抹微笑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真的好親切

她排班真的很辛苦

而我們有時卻因為不想上而劃修

但她的表情從來不會表現出不耐  

即使很委屈   很難受

也不會寫在臉上

每次她拜託我們上班   我們答應時

她總是興奮地又叫又跳  

儀芳在的地方,就算廢墟也會變城堡,

雨天也會讓人覺得是艷陽天

她有一種感染其他人的能力,給我們滿滿的力量。



真的辛苦了

從她進來小麥的那一刻起     店裡就多了很多愉快的氣氛

她是我們店裡的原動力

但她也是最累  最為難的人



我離職後  對她有一絲絲愧疚

因為她還要安排我進廚房

還要一起奮鬥呢




想讓儀芳開心一點

前幾個禮拜我特地在我們校園演唱會時

幫她拿CD給孫燕姿簽名

而我的運氣很好

孫燕姿在演唱時有丟兩張親筆簽名海報  而我正拿到那其中一張

真的很幸運

我沒有任何思考

當下決定要給儀芳

因為儀芳真的很愛孫燕姿

儀芳拿到海報跟CD的樣子  我覺得她快要飛起來了



儀芳快樂就好了

我心想。



可惜的是

我還想多了解儀芳一點

她就因事離職

之後

等她從高雄回台北後



我一定要去找她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