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

睡的正香甜

突然被一陣陣手機震動聲吵醒...



原來是麥當當的伯軒跟正盛打來阿

我回撥

他們似乎是想要現他們在新竹玩的很high= =

電話是伯軒接的

我就說我在睡覺

掛電話後我還很恍惚的傳一封簡訊給他們

說今天是大晴天耶(明明是陰天)

後來掛電話後他們又撥來

伯軒正盛年為  就這樣輪流跟我講電話

吵都被吵醒了

讓我突然很後悔今天沒跟他們去

伯軒還說要回頭來接我

害我開心了一下

結果他又說他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很機耶

我想去我想去啦

千金難買早知道

哈哈哈

以後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