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物館。在市民大道上。

我和雅筑。

雅筑是學藝術的,對於這種展覽有高度的興趣

我也抱著好奇的心態和她去看看,嘿,走的好辛苦

因為一開始她就帶我走反方向

一度想坐計程車   可是計程車司機都建議我們用走的就好

哈,最後終於到了,整個大開心


『將丹麥最具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直接空運來台,成為一個24小時營業、真正可以買東西的超市。丹麥設計師Mads Hagstrøm創造了這個世界巡迴展覽的話題性超市,用包裝低調簡單卻精緻的想像商品,代表著現今社會每個人應當關注的議題,不論之於自己、人與人、甚或整個息息相關的地球;所以購買這些商品,即是消費一種認同的概念,代表一項支持行動。這次更針對台灣增加相關議題的限定版商品,使展覽主題更拉近與台灣社會的關連性。』



這間博物館其實只是個倉庫,裡面沒有裝潢

只有最簡單的東西。

賣很多瓶瓶罐罐,每個罐子都有貼不同的標語

它賣的只是一種我們對於這個社會的認同。


(以下的照片主要都是雅筑拍的喔,她好強)


這是其中一間叫做『shop』的店,我很喜歡彩色本子排在一起的不規則感:






這些空瓶價格$8999:




罐子的標語『家庭價值』

它很大罐,我們對於這個社會的認知以及適應都與家庭息息相關吧。

家庭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




『只騎腳踏車』是阿是阿

提倡環保概念,唯有腳踏車才能真的做到無廢棄排放,零污染。





關掉電視』,關掉電視,到戶外走走,不要讓自己的身心完全沉浸在聲光效果裡。





美麗的河川』,

它的瓶身是礦泉水瓶,也許我們台灣的河川永遠不可能做到完全純淨,但還是希望我們的河川,

總有一天能被我捧在手心裡,啜飲。




『終結運動不足』!雅筑買了這個罐子,大學生一整天過著糜爛爆肝的生活

體重直線上升,所以,運動運動吧





『安心零食』,我買了這個罐子,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做到這樣,

哦哦哦哦哦快!我把這個給了某位過度減肥的正妹,希望她真的能安心零食,我要告訴她「妳已經有本錢了啦」






『包容』。好多好多事情,即使事與願違,即使和自己有衝突,

我都要保持高姿態,維持格調,包容。





『請,謝謝,對不起』這三句話,有時只要採取一些低姿態,客氣一點,嘿嘿套句老話,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噢。



演起戲來了我們。







「每次你花的錢,就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我好喜歡這句,這個世界會隨著我們的消費習慣而展現出不同的型態,

錢花在哪裡,你就造就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宇宙,地球,我們。』

這個罐子是所有罐子裡面最貴的。

整個宇宙,整個地球,你和我。





『道德勇氣』,每個人都要鼓起勇氣,去遏止不道德的事情發生。

很難做到,但是做到後就會有滿滿的充實感。







『新鮮的空氣』,我要呼吸新鮮空氣,深深地,滿滿地,哪裡有?



『不要失去自我。』
請堅持自己的風格,主見,不要受人擺佈,搞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做到這點,才能邁向成熟,否則就像小孩子一樣是非不分,徬徨無助,所以,要堅持做自己。





『說真心話。』,我討厭偽裝,欺騙,我寧願接受最殘酷的事實也不要換來欺騙,

知道實情後,只會傷得更重,所以say what you mean




『團結』,一個人力量很微小,兩個人以上就可以創造大大的世界。





『集體意識』,一群人,有著共同的目標及理念。



跟著玩吧









這樣,



那樣。




左邊。



右邊。




下一次的展品是happy living,掛報是我最愛的綠色耶




這是我的明天。


她的明天。



A better tomorrow。

意義非凡,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