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冷還去淡水玩。



跟我可愛的花花小姐。

淡水情侶相依偎

花花也跟我相依偎

經過一棵老老的樹

上面好多好多好多麻雀

樹枝枯萎

可是麻雀小小的身影都依附在樹枝上

看起來好像是一片一片的葉子

很奇怪,其他的樹都沒有半隻麻雀,唯獨那棵樹的麻雀可以用幾百隻來計算

感覺陰森森的,花花一直嚷著好噁心

揪揪揪的聲音不停地在耳邊回盪

不過我覺得還蠻悅耳的說。

老街還是一樣沒變

還看到很會用飛鏢射水球的阿媽

10支可以中7支了吧,引來一堆人圍觀,阿媽回過頭來時一臉不好意思

淡水很冷    還看到幾對老夫老妻緊緊地牽著手,十指交扣,

我問花花為什麼這麼老了還能這麼幸福   難道都不會厭倦嗎

因為他們有「心」維持,他們珍惜彼此。

看到這副光景,心裡湧起了一股感動。

去了一趟馬偕禮拜堂    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怎麼沒有哥德式建築    七彩玻璃窗上哪去了呢    很失望

也許真理大學的才更勝一籌

水聲滔滔  靜靜聽著  即使水被污染  不過水聲也算是可以出一片CD了

去了泰迪熊專賣店

看到一隻蘋果綠的泰迪熊  摸起來好軟好軟  我好想要  可是好貴


有一隻泰迪熊好大隻好FASHION  比我還高  好厚實好溫暖

花花摸著它感動地說 「 如果有人買給我  我一定馬上嫁給那個人」

對阿對阿

泰迪熊對女生來說 也許是最無法抗拒的

逛了很久

可是時間過的好慢喔   真是奇怪  哈哈

難喝的奇異果粉圓  一開始我就喝了它  害我胃痛到回家

只能眼睜睜看著花花一直吃

自己都不能吃

哦哦哦哦痛苦

不過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