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義大利。 

有教堂有城堡。

像童話故事一樣,很令人憧憬。


想要去看看這經過文藝復興洗禮的國家,那裡是藝術的殿堂,建築物跟風土民情都深深地被影響


想要親自去探訪米蘭大教堂,它的雄偉華麗真的很吸引我,

看彩色玻璃窗,經由陽光折射進來,那種光彩奪目的景象

想站在教堂裡面,抬頭往上看典型的圓弧屋頂,也許會感動到想哭

仔細欣賞哥德式建築,它擁有無數的尖塔。


想要去參觀修道院,感受當地宗教跟藝術的融合


想要走在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上,看著當地商店的落地櫥窗,靜靜欣賞櫥窗的每一件商品


想要參觀斯福才古堡,城堡一直帶給我夢幻神秘的感覺,我要欣賞由達文西雕刻的繩索花紋天花板,還要看西方人做的藝術

品。

歐洲人 真的好棒好浪漫   為什麼台灣不能像他們一樣

如果每天每天早晨一睜開眼

一推開窗戶

就看見高高地山上  有一幢雄偉的城堡

那該有多好

我想住在可以看到城堡的地方


最想最想去威尼斯

感受當地的淳樸

我要搭乘Vaporetto,遊覽整個城市,水上風光好迷人

請帶我去聖思塔教堂

請帶我去黃金宮

請帶我去聖馬可廣場,我要看「歐洲最美麗的畫室」

請帶我去商店街 我要買漂亮的玻璃製品

我們一起找到那種感覺。



一起去吧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