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東區。

一起去吃火鍋。

我好喜歡好喜歡圍在一起吃東西的感覺,熱呼呼的,好暖。

慶祝柯憨生日,雖然沒有什麼物質上的祝福,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心意都很足夠。

20歲了,希望你的夢想終能實現!


好久沒看到思維了說,他越來越正了,真的很像日本街頭的妹

好想他好想他



這次在火鍋店玩的很high

我們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

一坐定位

就狂點肉類 海鮮類 反正什麼都點過一次了吧我想

反正吃到飽

我們用非常快的速度掃桌

別桌的也嚇的一愣一愣

我們一盤接一盤

超酷的啦

點到最後都不好意思點

起司燒好好吃 嗚嗚嗚嗚嗚

吃到一半我跟雅筑一時興起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幫柯憨買蛋糕 真的好遠喔

柯憨似乎很驚訝 反正看到他開心 大家都開心

吃火鍋氣氛很好 大家都咯咯笑

還唱歌 還拍照 很棒 



雅筑真的好好笑 他那一天特別多話
 





大陸妹 大陸妹 黃宜珊的綽號 哈哈 很好吃耶
 






小白還是短頭髮耶耶都沒變


礙於店裡不能攜帶外食  酒啦

我們就沒帶囉

吃完後一起去買海尼根 可是大家都吃好飽 喝不太下 嘿 我跟宜珊用吸管吸耶酷吧

又照樣是拍照

聖誕燈一閃一閃的 好像星星 好浪漫

期待下一次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只有你們 才能讓我找回那種最深沉最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