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我跟呆子一樣

恩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死性不改。

突然覺得很累

所做的一切都已經白費了

包括不停地開導他、勸告他

恩,他看起來有聽進去,

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依舊是照玩、壞習慣照舊

嘴裡總是說他會做到 他會做到

結果呢?

還是沒有!

煙照抽

電視照看

甚至還做了一件令人無法忍受的事情,吃檳榔!

這是啥東?未滿18的人吃檳榔耶?這是什麼情況?



總覺得我說的話都被當屁

之前真的很認真的要指引他走向光明的路

結果好像沒什麼改變

我覺得很無奈

要考基測?那為什麼嫌一天唸3小時以上的書會太多?

考前三個月先劃修,還問我會不會太早劃修?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那個心

也許有吧

可是

他也只是嘴上說說

真的要他做,他還是做不到。

真正有決心的人,是不需要任何人去指引的,是會自動自發,根本不需要他人的幫助的。

就算需要幫助,也一定會堅持自己的想法,說認真就認真,

而不是虎頭蛇尾...

甚至連頭都還沒起,就陣亡了。

我累了。真的。

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