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現在還是有人沒買過麥當勞的阿!

今天我接櫃檯

有一個阿公帶著他的乖孫來店裡點餐

他一來就說

我要雞塊

我:「那要不要來一份九塊雞塊餐?」

他:「那是什麼?」

我指著圖片:「就是這個一塊一塊的,110元喔。」

他:「喔後,我沒來過我不太懂。」

我:「恩,那薯條要加五元變大嗎?」

他:「後阿!」

我:「這樣是115元喔!」

他:「阿不是說110元?」

後來我又解釋半天他才聽懂。

結果後來我拿糖醋醬給他,他還問那是什麼?

番茄醬他也不知道要幹麻用的

他到最後還一直說:「小姐幫我每一個醬包都打開好不好,我不會開。」

「........」 第一次在櫃檯幫人開醬包,真新鮮,可是連醬包都不會開就太...。

世界真奇妙,還是有人沒吃過麥當勞啊?感覺台灣這麼進步,大家應該都吃過了說。



喔今天我子清

志文又閒閒沒事跑來聊天(阿是不會快去唸書喔!氣欸!)

10點的時候伯軒來了

伯軒超好笑的

他一直叫徐志文去 gay吧 應徵

以他的外型 年輕度一定OK

伯軒:「只要在客人面前搖一下屁股扭一下腰就有小費了耶!」

徐志文一直傻笑著說不要。

我:「對阿一個月可以賺好幾萬耶。」

志文:「我寧願待在小麥一個月1萬八!!」

伯軒:「去gay吧 有小費耶,阿你褲子要穿大一點喔,小費才會比較好塞,他們會把小費塞在你屁溝。」

....

伯軒:「或是你被包養也行阿,有名車,有房子耶,到時候我們就開你的車子出去玩好了。」

伯軒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

徐志文還是一直堅決說不要。

我:「拜託,摸幾把就有錢耶,這樣就不用考高中了。」

伯軒:「志文我相信你有潛力!!!」

後來伯軒又說:「你應該是店裡的紅牌喔!到時候你的花名就叫文仔!!」

我:「文仔太man了啦。」

伯軒:「那改成文文好了,文文~~文文~~~」

志文快被我們搞瘋了!

「或是叫做【初戀】啦!到時候你向客人自我介紹的時候,哇!客人聽到都會想要耶。」伯軒又說。

「花名【初戀】,帥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反正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