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一整篇網誌,突然當機,打了一堆全部消失。

重打。



假日的小M總是很多人。

倒可(也就是客人翻倒可樂,必須拿海綿先去吸,然後再用拖把拖。)

很不幸,海綿不知跑哪去所以我只能用抹布慢慢吸。

而且我可能創下了小M最高紀錄,一個小時內,客人在不同區域倒了三杯,酷喔,我邊蹲在地上,邊讚嘆。

三杯!

後來就去接了幾個小時的櫃檯啦,今天比之前順了許多,不過還是有些不熟的地方,麻煩了一些人,在此說聲感謝。


大概5點半多去接子店,

本來想說子店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可是一到那裡,人山人海排了好長的隊伍,

我的心頓時碎了!

噢後來志娟下班後還跑來幫忙,真開心,她真的很愛子店。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有兩個正妹買了冰淇淋後問我們:「你們的制服好好看喔!可不可以買阿?」

「沒有賣喔不過我的可以賣你,是全新的!」我們就這樣開玩笑。

「恩好阿」

後來她們還真的在等我們拿出來呢。

「請問一下妳們有要賣嗎?」其中一個女生就問。

「痾...」我傻眼。

「埃唷開玩笑的妳也信喔!」另外一個女生就白了她一眼。

哈哈就整個很好笑。


人很多,排山倒海而來,

宏洋此時此刻也昏了頭。

志娟:「我還要一個蛋捲喔!」

那時我就看著宏洋做。

結果,

「你在幹麻!!!?」我吃驚。

「什麼?」他疑惑,繼續做他的動作。

「你幹麻拿發票包蛋捲??」(蛋捲冰淇淋原本都是用襯紙去包的)

「...」

很好,呆子,昏頭了。

後來他在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居然還躲起來轉圈跳舞,他以為我們都沒看到,

其實我眼角餘光瞄到了,而站在子店外的嬿安也看的一清二楚。

浩呆!

喔唷和宏洋在子店真的樂趣無窮阿,

做冰心雪糕要花很多時間,


要沾料然後再沾巧克力醬

有個客人一次要5支,宏洋就說:「GOOD BOY!」

哈哈有白目到,很滑稽。


志娟也很好笑,人多的時候,有客人點了2支杏仁1支花生的雪糕,

她就很專業的說:「我要兩杏一花喔!」

我聽到當場笑到肚子痛,就聽起來超好笑。

這樣的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後來人少了,我就想要試試看我的蛋捲冰淇淋能做幾圈,

將來出社會沒工作做還可以去賣像夜市的那種超長冰淇淋一支20元的那種,

所以我就試做(對不起啦浪費資源)

做了7圈半,好酷喔我,

這個時候一個小男生就過來買蛋捲,

我們就在猶豫要不要把那個完美的藝術品給他,七圈半,料多實在便宜又有收藏價值。

不過被別的客人看到的話就不是開玩笑的。

那小弟弟很聰明,說:「那我要用杯子裝!」

很好算你行,於是我們千交代萬交代跟那小弟弟說:「不要告訴別人喔!只有你有欸。」

好像被他爸看到的樣子,他爸就說:「那ㄟ加大支!」笑著離開。




人多的時候都不能抬槓,只能有一些小消遣。

客人點蛋捲

我就不斷的跟宏洋說:「給我ice cream cone!」

「two ice cream cones,please‧」

「I want to a ice cream cone!」

一直講英文。

而他也一直說good boy     good boy ,讚嘆客人花錢的功力,讓我們手都沒力。



哀我和琪峰之前去的小型投籃機,

我們之前單場紀錄123分,也破了紀錄

沒想到今天去看的時候已經被人遠遠超越了

真的很機耶

我們要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