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麥當勞暴力衝突事件。




噢,別擔心,只不過是我和嬿安互毆罷了。

今天和她同時間上班,我覺得我一定會去子店,結果淑女叫我先留在母店接櫃檯。

怎麼會是我!噢噢噢不!

嬿安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她一直得意的笑,

後來我們就打起來了,

她用力的踹了我一腳,我當場痛的站不起來,沒想到會這麼痛欸!



接不到幾個客人,休息之後就去子店了,後來我去子店,才發現我的腳有一塊淤青...陳嬿安妳給我記住!!

今天身體不舒服,因為就那個嘛!痛的直不起腰,很難受,好險是在子店比較輕鬆,心情有點差就是了。

還有我終於自己換過發票了,成功了耶真棒

之前看過幾百次別人換發票,可是自己一次都沒換過,今天終於換到了,還好沒出什麼紕漏。

還有今天有兩位小麥的仁兄來子店跟我打招呼。(基於保護立場我不說是誰)

他們一過來就看到收銀機前面有東西,

就拿起來問我:「這誰的喉糖阿?」

我好奇地看了看:「我也不知道欸,可能是客人忘記帶走吧!」

仁兄A:「咦?」

我:「噢!全新的欸!」

他們二話不說把那新的喉糖拆開。

我:「等一下客人來拿的話怎麼辦阿?」

仁兄A很隨性的說:「阿就說沒看到就好了咩!」

(喔?算你行!)

仁兄B:「哈哈,仁兄A就是這樣的人哪!」

他們給我拿了一顆,

很涼耶真讚,還是電視上常廣告的那個牌子,

他們賺到了啦

take it out

兩位仁兄真妙





我這篇好像流水仗。

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7) 人氣()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我們可以尖叫
    我們可以跑跳
    可以旋轉 可以跳躍
    因為我們青春 我們驕傲
  • 我們的驕傲
    單場123
  • eggface0507
  • 哈哈
    我們下次要破160分喔
    在妳離開前..
  • trfjackal
  • 為何要打架ㄋ..妳跟嬿安不是好朋友嗎..ㄎㄎ有點不解
    我只能說.女人真可怕..ㄒㄒ
  • eggface0507
  • 就完一完就打起來啦
  • J
  • 他真的賤耶
    竟然把贓物推給你= =
    我都說不太好ㄌ...
    他還是照樣拆開說
    到最後還想推給我
    我就說我不要要丟掉
    他就整盒接收ㄌ= =a
    酷弊ㄌ...
  • eggface0507
  • 對吼
    他幹麻推給我= =
    明明就是他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