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暴力衝突事件。




噢,別擔心,只不過是我和嬿安互毆罷了。

今天和她同時間上班,我覺得我一定會去子店,結果淑女叫我先留在母店接櫃檯。

怎麼會是我!噢噢噢不!

嬿安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她一直得意的笑,

後來我們就打起來了,

她用力的踹了我一腳,我當場痛的站不起來,沒想到會這麼痛欸!



接不到幾個客人,休息之後就去子店了,後來我去子店,才發現我的腳有一塊淤青...陳嬿安妳給我記住!!

今天身體不舒服,因為就那個嘛!痛的直不起腰,很難受,好險是在子店比較輕鬆,心情有點差就是了。

還有我終於自己換過發票了,成功了耶真棒

之前看過幾百次別人換發票,可是自己一次都沒換過,今天終於換到了,還好沒出什麼紕漏。

還有今天有兩位小麥的仁兄來子店跟我打招呼。(基於保護立場我不說是誰)

他們一過來就看到收銀機前面有東西,

就拿起來問我:「這誰的喉糖阿?」

我好奇地看了看:「我也不知道欸,可能是客人忘記帶走吧!」

仁兄A:「咦?」

我:「噢!全新的欸!」

他們二話不說把那新的喉糖拆開。

我:「等一下客人來拿的話怎麼辦阿?」

仁兄A很隨性的說:「阿就說沒看到就好了咩!」

(喔?算你行!)

仁兄B:「哈哈,仁兄A就是這樣的人哪!」

他們給我拿了一顆,

很涼耶真讚,還是電視上常廣告的那個牌子,

他們賺到了啦

take it out

兩位仁兄真妙





我這篇好像流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