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玩完回到家,

突然頭暈,覺得整個人都昏沉沉,睡不著,翻來覆去大概3點才睡著吧

一直持續到隔天還是會暈

隔天中午有班,

拖著頭暈和疲憊的身體,一開始先站薯條站,惟安還問我說我臉怎麼這麼臭..(不舒服啊!)

後來休息完我就去子店

子店是宏洋在 我跟他說我不舒服想偷偷睡一下

他說:「我是宏洋耶!當然可以應付的了!」

「喔」

結果休息不到5分鐘,客人蜂擁而上

我就起來了

之後沒多久經理突然過來~~

真的是好險,我那時沒在睡覺...

經理一來就叫我們清潔東西 她自己也擦的很辛苦

真的很希望她快點走 然後我才能休息 因為真的不太舒服

過了很久經理才走,之後娟娟就來接宏洋吃飯

(我就這樣目送他離去,他還叫我保重= =)

結果娟娟是來清潔的...

她一直擦擦擦擦 擦到她自己也很累

客人一直來 我就一直接 只有我一個人弄

我又不想叫她來幫我 我覺得我可以應付吧

接接接接 接到我筋疲力竭 結帳、蛋捲、結帳、蛋捲

一個人快死掉了 身體很不舒服到最後都沒力

(宏洋阿宏洋你哪時才會來啦)

結果直到我下班

宏洋才回來...

我整個就是無言+虛脫

也沒休息到




*今天有個中年人來問我說  你們麥當勞時薪多少

我說72元

之後他眼睛張大了一下就直接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