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娟 是個很認真的好孩子

下班了還特地跑到子店學習 很欣賞她想做就做的個性

發現她學習能力很快 馬上就能做2支蛋捲了

酷 不愧是我們未來的學妹


今天我在顧子店,後來去廁所,經過手扶梯,手扶梯都有往上或往下的

我看到一個小孩子大概一歲多吧 好可愛好可愛

剛會走路

一個人笑的很開心

想要走手扶梯...可是他想走的是反方向
的手扶梯(如果踏出一步肯定會摔倒)撞到頭然後腦震盪甚至被手扶梯捲住

走路走的很不穩

我那時候經過 想說那個小弟第應該不會走下去吧

結果那小弟弟自己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笑

想要踏出他的那一步

我嚇到

趕緊衝過去抱住他

那個時候覺得自己心臟快跳出來了

真的很怕他摔倒

後來他媽就過來啦 連道謝都不會說的

我可是救了你的小孩耶



今天不知為啥眼睛好痛好痛 可能是太乾燥了吧

徐志文綁頭髮好可愛 好像女生 正妹一枚

柏軒教我子清 不知為啥他割到手流血

嬿安很乖陪我到10點半 很夠義氣

正盛大好人載我們回家 真好

碧玲 妳再嗆我試試看拉

旗峰妳明天八點就乖乖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