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晚班,六點的,

我一去儀芳就叫我接櫃檯,我就說:「確定嗎?現在是神秘訪客時段耶」

(我對櫃檯不熟不熟不熟)

「沒關係,神秘訪客來打過分數了。」

「喔喔喔!」我不知為啥,開心的不得了,還抱住站在我旁邊的貝珊(此貝珊非彼貝珊,是我麥當勞的同事)

她居然趁機把我抱得很緊,快喘不過氣了啦,可惡!!噢,貝珊人真的很好玩,我喜歡。

後來去休息吃飯,休息完後,柏軒問我說:「你要接櫃檯還是lobby?」

「當然是lobby。」我堅定的回答!如果我慢慢的熟悉櫃檯...我就會回答我想接櫃檯。

後來拉完又回到櫃檯

這時候有一個男的 說他要點九塊雞塊餐,

「我薯條要換成這個!」他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

「請問要換成什麼?」

他就指了指櫃檯前面放的牌子(因為牌子上面的傳單是面向客人,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哪個東西。」

「就這個阿。」他開始不耐煩,又指了一次。

暴躁耶他。

後來我還探頭去看,喔原來換成水晶貝殼阿,宜珊看到,就幫我做了,真是謝謝她。(此宜珊非彼宜珊,他是賣當勞的同事)

後來,來了2個挺正的女生,感覺應該會很溫柔才對,

可是其中一個女的在那邊考慮半天,一直換來換去,遲遲沒決定,慢到連宜珊都跑過來看了...

後來那女的就說我要6塊雞塊餐,可不可以多買六個糖醋醬?

我就看了看宜珊(就只是下意識的看)

她就說:「是不是不能賣?」

「可以啊!」我跟宜珊回答。

「那剛剛怎麼一副好像不能賣的樣子?」那女的用機車的嘴臉說。

...

「我的六個要用紙袋裝喔。」那女的又提出了怪異的要求。

後來宜珊就叫廚房的貝珊把 用盒子裝的6塊雞塊 用小四的紙袋裝

後來花了一點點時間,總算裝好

拿給那女的時候,她突然很不爽的說:「幹麻要這樣裝?我說的是把糖醋醬用紙袋裝著。」

「喔!不好意思。」宜珊回答。

那女的又一副機車嘴臉、理直氣壯的跟宜珊說:「是妳聽錯喔我沒說錯!」

(是在囂張什麼啦!!)

宜珊對不起妳 >"< 妳沒班...只是單純好心,結果居然害妳被ㄉ一ㄤ。

後來我就跟儀婷去打拉,因為有些區域必須淨空,我們就用椅子隔開區域,請客人移動到還沒清掃的區域。

可是還是有客人硬要把椅子挪開,跑到我們在清掃的區域坐,

「欸!有人闖進來了噢!」我指了指客人,

「妳等我!」儀婷很帥氣的把拖把丟到椅子上,想要走過去嚇止2位年輕小弟!

結果,聽到「碰」一聲很大聲外加慘叫!

我回頭看,儀婷被她自己剛拖過一小塊地的區域給弄到滑倒,還發出一聲慘叫。

客人全部回頭看我。

(不是我發出聲音的啦,是已經臥倒在地上的儀婷= = )

後來有客人還站起來看。

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笑 笑點是 她很帥氣的甩拖把耍man 結果不過1秒卻滑倒

我問她感覺如何

她說感覺很奇妙


像飛起來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