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著大雨,我和儀婷的MSN對話。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我忽然體會到一件事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男生很現實阿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吼...對吧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色阿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舊眼裡只看的到喜歡的女生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色阿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旁邊的女生都是透明人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妳好像有很多體悟喔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我要把你ㄉ劃複製起來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有嗎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幹麻這樣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我...覺得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說吧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我唸的系改變了我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我現在對那種人跟人之間很微妙的關係很敏感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那種感覺又沒辦法表達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笨阿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我表達能力不好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如果你的感觸加上硰的文字能力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就所向披靡了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舊沒辦法項你描述的那樣深刻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教教小的吧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你真讓我從拜阿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與生俱來的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沒辦法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嘖嘖嘖...後天無法補足是吧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嗯嗯嗯嗯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哈哈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還恩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回答的很順吼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真的...男生超現實的拉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色咩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男生沒一ㄍ正經ㄉ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硬要說色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哈哈哈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天下烏鴉一班嘿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哈哈哈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那你都不要交了阿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裡妳喔

向 一手做四支蛋捲冰淇淋邁進!Para Tu Amor*EGG  ♫ 說:
那你也不要交阿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裡你喔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哈哈哈
 

儀婷 我愛墾丁 說: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