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酣酣跟我說啥張棟樑很帥的,害我夢到一個夢。


我夢到在學校專車裡,人很多,張棟樑坐我左邊,還拉我的小指頭說:「我想追嬿安,幫我介紹一下好麻?」

下車後,張棟樑說要找我跟嬿安去吃飯,我就偷偷地跟嬿安說。

嬿安二話不說,直接跟我說不要,後來就去拿了一份薯條跟飲料來吃,我說:「我不想吃薯條啦,都吃膩了。」

「好吧。」

遇到冠宏在吃飯,冠宏問我們話也沒回答他。

於是我們鑽到了一個洞裡,那是一個通道,可以通道餐廳。

我們看到張棟樑快要逼近了,就趕快把洞的門關起來,

進到了那個洞裡,之後變得很寬敞,不過餐廳好像已經停止營業了,整個燈都是黑的,只有窗戶外面投射近來的藍色暗光。

空氣中瀰漫著陰森的氣息。

這時候一陣狂風暴雨,場景竟然切換到了類似羅馬競技場的畫面,

不過天依然是黑的,依然下著雨,我和嬿安很害怕。

這時候看到一群半獸人在打架,還看到類似老巫師的正站在我們對面的通道上,

我們面前有欄杆,前方就是斷崖。

「快趴下!不要被發現了!」我這樣對嬿安說,於是我們兩個人就迅速趴下,藉著欄杆擋住老巫師的視線。

可是在我們的上方,更可怕的東西迎接我們。

是一個巨大,類似半獸人的怪物,它拿著一個大斧頭,哈哈哈笑著。

「完蛋了拉!!!」我心裡這樣想著。

「我覺得它會把斧頭丟過來耶...。」嬿安顫抖著說。

沒錯!

那怪物立刻丟那把很大的斧頭到我們身上,我們閃開了。

又接連的丟了好幾把,每一次我們都在地上翻滾,完美的閃開。

那怪物惱羞成怒,索性直接從上面跳下來,

再拿出一把斧頭,直接朝我劈上來,我閉起眼睛:「這下子一定會死!不過這時候應該有人會來救我才對吧!」

果然隨後,我就聽到嗚嗚挖挖挖的慘叫聲,等我張開眼睛,那怪物已經死了,旁邊站著的是,一隻大鵰!

是的就是大鵰。

它救了我們。

那大鵰說:「剛剛那個怪物,是變種的藍色軍團人,其實它們是很溫和的,妳們看。」大鵰伸出爪子

,指了指我們旁邊的小人,

它們都很可愛,矮個子,身穿水藍色軍裝,

跟卡通人物一樣,

它們一直對我和嬿安說對不起。

後來

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