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妳,有朝夢想前進的勇氣。
  
也很贊成妳的決定,

不過希望妳真的能開始認真計畫自己往後的每一步,不要受時間影響而磨滅了妳的決心。

這是一段漫長的路,

很苦,我知道,很累,我也知道,

不過妳要記得,妳是為了夢想而去做的,成功之後,妳會開開心心地,我知道,妳也知道。

我很欣賞妳這種人,有自己的既定目標,看看我自己,每天每天漫無目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黃儀婷曾經問我:「你有想過自己以後要做些什麼嗎?我都不知道我自己以後要做些什麼。」

我回答:「以後的事情很難掌握阿,所以就安穩的過著現在的日子,順其自然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是哦。」

其實,這是一種逃避問題的說法。

我以後要幹麻?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沒有為自己定下目標,

生活中也就顯得沒有動力。

很想體會那種為了目標而努力的那種感覺,可是就真的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唸書嗎?考班上第一名嗎?

這根本不代表什麼,總覺得上了大學,

對於課業就真的只求過關,不求高分,沒有半點企圖心,

那我到底能做什麼?

看到妳的情況,讓我真的有一番省思。

不過答案,依然無解。



祝福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