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 Jul 29 Sat 2006 00:18
  • 無奈

  今天吳正盛好人開車無條件載我和龍貓去士林夜市

不為什麼 因為龍貓想去

吳正盛是開車新手 一路上他都一直碎碎唸 似乎很緊張歐

乖乖乖 不要怕

不過車很顛 一直會震動 有點不適應

終於平安到達目的地啦 很謝謝他 回程買了一個甜甜圈給他吃


沒做什麼 只是閒逛 但是龍貓不知不覺花了很多錢

我在那裡也沒找到我想要的鞋

歐歐吃了紅豆抹茶雪花冰

抹茶苦苦的 怪怪



龍貓買項鍊

那老闆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大

蠻帥的 笑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那時龍貓在看項鍊 老闆就說

「妳買這一條 保證算妳心動價喔!這一條很好看!買了包準妳在暑假內會交到10個男朋友!」

「阿如果沒交到怎麼辦!你要退錢嗎?」龍貓很白痴的回答。

「交不到的話,妳回來找我阿,我可以當妳其中一個男朋友耶!」老闆又是那個迷死人的笑容

「我不要,哈哈」龍貓這樣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 買一送一是吧 那我也要。



在士林夜市前面有一個男子 右手臂斷掉 跪在地上 一直不停地磕頭 他的碗裡只有一枚10元硬幣

很可憐,真的。

殘障,沒辦法工作才來乞討的吧。

不過我只給了他20元,放到他的碗裡。

對不起,最近透支。我心裡一直這樣想著。

不過,為什麼都沒人同情他呢?

過了幾個小時,我跟龍貓又回到原處要撘公車回小M
看到他依然在磕頭

(碗裡應該很多錢了吧?)

我瞄了一眼

碗裡

只有「10元」。

我明白了。 那是他的一種手段,吸引人同情他,錢才會加倍的來。

我突然有一種作嘔的感覺。 

乞討..也要講求手段嗎?


回到小M

嬿安挺受歡迎的嘛 收到一堆禮物

生日快樂歐!

新竹新竹 柏軒一直重複在我旁邊說 :「妳明天有班不能去耶,要好好上班喔!」

是是是。

心寒阿!



無奈




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龍貓BUS
  • 哈~~去跟那老闆當好朋友...
    乖乖上班齁...
    我明天應該會掛了...
    希望部要又是我打拉....
  • 邱小妹妹
  • 我..ㄝ不能去...嗚嗚嗚
  • sophie0728
  • 乞丐...
    除了手段...
    重點是如果前太多.,..
    會被搶吧!!
    她打不過人家阿...
    所以也要收起來...
    所以 還是往好處想吧!
    畢竟 我們是好手好腳的人

    吼優!!
    別這樣啦!!
  • e236542365
  • 唉別想哪麼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