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吳正盛好人開車無條件載我和龍貓去士林夜市

不為什麼 因為龍貓想去

吳正盛是開車新手 一路上他都一直碎碎唸 似乎很緊張歐

乖乖乖 不要怕

不過車很顛 一直會震動 有點不適應

終於平安到達目的地啦 很謝謝他 回程買了一個甜甜圈給他吃


沒做什麼 只是閒逛 但是龍貓不知不覺花了很多錢

我在那裡也沒找到我想要的鞋

歐歐吃了紅豆抹茶雪花冰

抹茶苦苦的 怪怪



龍貓買項鍊

那老闆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大

蠻帥的 笑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那時龍貓在看項鍊 老闆就說

「妳買這一條 保證算妳心動價喔!這一條很好看!買了包準妳在暑假內會交到10個男朋友!」

「阿如果沒交到怎麼辦!你要退錢嗎?」龍貓很白痴的回答。

「交不到的話,妳回來找我阿,我可以當妳其中一個男朋友耶!」老闆又是那個迷死人的笑容

「我不要,哈哈」龍貓這樣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 買一送一是吧 那我也要。



在士林夜市前面有一個男子 右手臂斷掉 跪在地上 一直不停地磕頭 他的碗裡只有一枚10元硬幣

很可憐,真的。

殘障,沒辦法工作才來乞討的吧。

不過我只給了他20元,放到他的碗裡。

對不起,最近透支。我心裡一直這樣想著。

不過,為什麼都沒人同情他呢?

過了幾個小時,我跟龍貓又回到原處要撘公車回小M
看到他依然在磕頭

(碗裡應該很多錢了吧?)

我瞄了一眼

碗裡

只有「10元」。

我明白了。 那是他的一種手段,吸引人同情他,錢才會加倍的來。

我突然有一種作嘔的感覺。 

乞討..也要講求手段嗎?


回到小M

嬿安挺受歡迎的嘛 收到一堆禮物

生日快樂歐!

新竹新竹 柏軒一直重複在我旁邊說 :「妳明天有班不能去耶,要好好上班喔!」

是是是。

心寒阿!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