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麥的員工聚餐

早上出門 坐公車先到小麥集合

那時我坐在公車上 到新莊那裡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

於是我往右邊看 看到一個女生的側臉 她坐在位置上

感覺很正 可是不知為啥一直在傻笑 什麼嘛 我有那麼好笑嘛?

後來我又斜瞄她一眼 發現她也斜眼看我

我們定神一看

哈哈哈哈哈

ㄘㄟˊ 原來是棋峰 真巧 坐同一班車

她就叫我和她去坐後面的位子 我們笑的很開心 因為剛剛相認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旁人是無法理解的

正當我很HIGH的時候

我頭不小心別到另一邊

發現右邊坐的是靜怡!! 阿哈哈哈哈  我跟棋峰快笑翻了 巧翻天

棋峰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和她在一起玩其實挺HIGH的

後來到了貴族世家 我和她、燕安、儀婷坐一桌

我和棋峰點了大丁骨牛排 肉真的好大好大塊

還沒吃完我都飽了

原先和燕安儀婷預定要去五股工業區的購物嘉年華

那裡有賣LEE、 EDWIN、 NIKE、NB 之類的東西

想說應該便宜又高級

棋峰也說她想要去 於是我們就提早離開貴族了 因為儀婷晚上還有班

喔喔是好人 廷佑 載我們去的 省下一筆車錢 

到了五股 大家很開心 可是裡面不如我們預期 很像擺地攤的感覺...而且也沒有特別便宜

真的是去錯了

後來商量一下又回湯城逛

我發現真的不能跟棋峰去買東西 因為他買東西就好像發瘋似的一直買都不停止的那種

害我手也跟著癢起來 還跟她一起買  埃埃埃快沒錢了

棋峰很白痴 去REEBOK的店面買衣服,結帳的時候還問說:你們有缺人嗎?

整個就是好笑

後來去adidas的時候也一樣 店員就很尷尬的跟她說沒缺人 哈哈哈 棋峰真的很有喜感 我喜歡!

歐 我在挑東西的時候 總是先看綠色 棋峰罵我變態 可是我真的愛綠色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雙logo是淺綠色的鞋真的好好看 棋峰也說讚 只可惜那顏色剩下一雙 沒有其他size了 好難過喔

我有試穿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可是我不想要人家試穿過的鞋

只好下次挑別款了

我愛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