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接子店的時候
正盛志文冠宏嬿安都在

吳正盛說他要一支彩虹冰淇淋
結果我做太小支了

然後他們還自己按我的收銀機---- 收費

整個就是很對不起他 後來想說補一點給他 可是客人又剛好來了 就這樣之後他就不見了

很對不起讓他花冤枉錢= =

後來我做了一支冰心雪糕

今天很奇怪 居然在沾巧克力的時候 突然整個鬆開 整塊掉到巧克力醬裡面

我之前也沒遇過這種情況

到底是哪理出問題我也不知道

整個就是很機

後來大家都走了 剩我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很沒安全感

也許是因為冰心雪糕的巧克力怪怪的吧

怕到時候冰淇淋又摔到巧克力醬裡面

後來後來

有客人點了冰心雪糕

果然和我預期中一樣 冰淇淋重重地跌落在巧克力醬裡面

客人一陣驚呼

我趕快把屍體打撈上來 重做

結果

冰淇淋一樣溺死在巧克力醬裡面

客人又一陣驚呼

有個中年男子一直哈哈大笑
 笑開懷那種耶

碼的 甘甘甘甘甘 我心裏一直罵一直罵

他就說:「妹妹不要緊張阿 慢慢來麻」



靠 又不是因為緊張它才摔下去的


後來冰淇淋又摔了一次  我整個人就快發火

不過那個笑開懷的中年男子就說:「沒關係啦,那個就撈起來吧,我要放在杯子裡。」

恩,算你識相算你好心 剛剛你笑開懷的事就原諒你


之後一直有客人 冰心雪糕又溺水了幾次 有好幾次我緊急將它救回

後來人終於少了

我就在想說到底是冰淇淋的問題還是巧克力的問題

冰淇淋今天很硬 很難塑型 

之後我看了看巧克力機的溫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50度!!!!

傳篙之前說過 盡量維持在100度就OK了

現在整整低了50度

難怪冰淇淋不幸喪生 一直成為浮屍





今天整個就緊張阿

還有發票我還是不會裝 改天真的想請人完完整整的教我一次

不過今天心情,不好。

我到現在母店的櫃檯還是很不熟

今天本來有機會站櫃檯

儀芳有叫我站

我就不小心露出一臉害怕樣

她就說沒關係 後來叫我去做別的了

我什麼時候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