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早早起來去麥當勞子店學open~~

傳篙大好人又好心教了我一次
我大致上都了解了
可是蛋捲冰淇淋機器的管子還有類似卡鎖的東西還不會裝
以及 裝發票那我..也不會用,也不知道要不要學,沒教過~

其他大致上都可以
真的很謝謝傳篙 很有耐心 是個好人!


今天我又依然一個人顧子店

我發現我現在的工作不是lobby要不然就是顧子店
難道我真的跟母店的櫃檯無緣了嗎
到現在櫃檯的收銀機我還是很不熟 很不熟 。

而今天我在加蛋捲冰淇淋的奶漿時
手臂不小心去刮到機器的某個部分 結果被劃了一條長長的傷口
不過沒流血也還好

就破皮兼瘀青
那條傷口的顏色簡直就是美到一個極點阿

淡淡的粉紅色,旁邊再加上一點比較短的紫色淤青
真的超美
哈哈

在子店的時候
櫃檯上面都會放一張MENU給客人點
都是冰品 上面還有彩色圖案看了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重點是
今天一大早有一個老男人還有他的2個兒子一個10幾歲一個5歲還6歲的樣子
一開始是他的小兒子買了3支蛋捲冰淇淋
他們就開始吃起來
後來那個老男人走上前
指著menu上的蛋捲冰淇淋說:「小姐,冰淇淋兩支10元喔?」
我就回答:「是一支10元喔!」
「可是妳看,這張紙上不是畫兩支蛋捲冰淇淋嗎?阿不就是兩支10元?」他就跟我硬坳。

我試圖想要找出那張menu上是不是有「10元 / 支」之類的字樣,一直找都沒有,可惡耶,臭老頭!!!
後來他那個10幾歲的兒子就說:「那這樣不就是8支彩虹冰淇淋30元了?」
我想說他們是開玩笑,所以還好。
後來那老男人就說:「我要8支,30元喔!」
我就有一點愣住,之後忍住怒氣問又勉強笑了一下:「請問你需要什麼嗎?」 (機車耶!是太閑喔,後面還有客人耶!!!!!)

「阿我就要8支30元的阿!!」那老男人又這樣說。

我:「... ...」

「小姐笑一個阿!」他繼續邊啃著他的冰淇淋跟我說。


(媽的咧!幹!)只能在心裡這樣罵。

後來他就說:「我鬧你的啦!」之後就走了。

我整個就是無言... ...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客人!

我知道服務業的宗旨就是客人最大,必要的時候可以跟客人小聊一下。
可是!我也沒必要陪你在那邊嘻嘻哈哈!
噁心死了,死老頭!!!

不過很多客人都帶著善意
我喜歡。
那種白目的有時候是少數


差點忘記!!正盛大哥給我多啦A夢的磁鐵耶!!整個就是開心!這次的多啦A夢磁鐵真的超可愛!!
謝謝他!
也要謝謝他常常都幫我很多忙!今天冷藏庫又麻煩他一次了

(真的很可怕啦我怕冷凍冷藏庫!!)

麥當勞好人真多,天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