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想起他,陳。

我跑到屬於我跟他的網誌,留下了一篇想要跟他說的話。

他應該不會去看了,可是我還是想、還是想保留之前的那份感覺。

他就這樣離開了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也都快過了一個月了吧

我本來以為我很難熬過去

不過身邊、遠方有人陪著我

讓我淡忘和他之間的一小段記憶。



另外我要謝謝大功臣。

真的很謝謝傅好人,我知道他是個很關心女生的人,謝謝他對我的好,

每天每天都傳簡訊給我打氣鼓勵,聊聊生活近況,

半夜也會跟他講電話

每次都變成他在說、我在聽。

這就是朋友的感覺。

嬿安跟他說:「她現在都忘記他了,你可以不用再打給她了啦!」

可是傅好人仍舊持續的、不間斷的關心我。

很謝謝他。

真的。

我專屬的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