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接近中午的時候

  于綾叫我去接子店(專賣冰品‧冰飲料的)

因為昨天接子店沒有發生什麼狀況,還蠻有趣的,很好玩~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過去。

  到了那裡,在子店裡面的是娟娟,她是媽媽級的人物,口紅一直都塗很紅,聽說有店員覺得她很囉唆,我之前也這麼覺得。
結果去的時候,她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我就說我要來接她,她回去母店。不過她開店都還沒開完,因為我對準備東西開店還不太了解,所以很多細節還是不懂,
她就一直問我會不會做冰淇淋,我說「會阿」,後來她就叫我幫她準備東西,

她一直催
一直催
好像一分鐘之內沒弄好整家店就會爆炸一樣
反正很囉唆很煩
她越急 我動作就會變慢 一直受她影響 

她就一直很急回母店 可能是要吃飯還是怎樣吧
子店就有些東西還沒弄好 我問她說水晶凍飲的蒟蒻沒的話是不是要回去補
她居然說:「那就停賣阿,我先走了。」然後她就跑掉了...

我整個是傻在那裡。

之後我看柳橙汁機
她沒裝...她不是早早就開店了怎麼還沒裝

昨天早上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他教我開店,他不到15分鐘就搞定了耶。
他人真的很好
麥當勞大部分的人都很善良。

後來經理就打電話來問我缺什麼,我就說蒟蒻,她說要叫耀正來子店代替我,而我回去母店,
我就想說,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要我回去。

後來我就回母店做lobby,今天人特多
後來人少了,店經理就問我說,會做冰心雪糕嗎

我回答:「會阿。」
後來!店經理居然回頭
跟娟娟說:「惠閔說會阿,你怎麼說她不會。」


我聽到這句話
火氣整個上來
我只是不熟練開店的東西
憑什麼說我不會

很賤
難怪我剛接子店 就被經理叫回母店
碼的 討厭我就直說阿 用不著偷扯我後腿吧 真的很氣

結果後來我回去接子店
不知道為什麼
冰心雪糕的巧克力一直無法凝固,(阿剛剛接我的人怎麼沒處理阿)
所以我只能停賣了,後來我打回去說,阿母(店裡的人都這樣叫)就說晚點會來幫我處理,
我就想說阿母要來耶,救星來了好開心
結果
結果
過了很久
是娟娟!帶著碧玲(很可愛的女生)來接了

娟娟那傢伙一進來,就看我的水槽,因為還有幾個蛋捲殼(我知道要丟掉,只是剛剛客人很多所以我沒時間先用)
她就很兇的對我說:「不是說過蛋捲殼要丟垃圾桶嗎?」
我就
說我知道,不過剛剛臨時多了很多客人,所以我晚點弄。

她就回我:「如果是我的話不管怎樣我一定可以馬上弄
,你下次不要再這樣。」





對啦妳很強

我今天真的很怒
明明她中午什麼東西都沒弄好
丟爛攤子給我
我今天又不是負責open
後來她又跟經理說我不會做冰淇淋

阿不然我昨天一個人顧子店3個小時是顧假的喔

真的很氣很氣啦 一早來的好心情被她弄壞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

大家都很好 為什麼她就那麼機車

碼的勒她是在秋啥

唉恕我失言 我網誌的質感都被那老女人給破壞了
我罵了好幾次髒話
自己都覺得慚愧
可是就是想罵!!!

做的比我久就在那邊機車喔
我是新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