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是很可怕的東西

零下5度,進去裡面再出來,衣服都會濕濕的,裡面真的好冷好冷

我看麥當勞裡的人都能很輕鬆的進去取物

就覺得他們很強

我真的會怕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人被關在冷凍庫出不來 又黑又暗又直打哆嗦

那是一種瀕死的感覺。

冷凍庫的門打開之後會像冰箱一樣自動關起來

每次我要進去拿薯條

就會猶豫一下

進去裡面連呼吸都很困難

要深呼吸才行 

是不是我電視看太多 我真的很怕被困在裡面出不來

尤其我常常站薯條站

那裡很熱 溫度很高 每次手都會燙燙的

然後又突然叫我去冷凍庫補薯條

那真是極大的對比

很熱跟很冷

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就會很難受

冷凍庫就像是一個黑箱

一個黑洞

給我很大的壓迫感

那種恐懼是我無法想像的

尤其是旁邊都沒人的時候

更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