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燕安、龍貓去麥當勞打工
當初是被麥當勞門口貼的大海報給吸引住了
上面寫說一個小時91~120,後來才知道有包含員工餐飲(我們可以在麥當勞吃免費的)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應徵

店經理還沒錄用我們的時候
跟我們說:你知道我們都不收大學生的嗎

我們:「為什麼?」

「因為大學生抗壓性低阿,做個2天就跑。」

我們:「不會不會!我們會好好做,保證!」

就這樣,經理錄用我們了。
第一天訓練才發現起薪是公定價,只有72元
我們真的真的很想烙跑
因為後來發現很多間店時新都很高
麥當勞真的好低
我也後悔我辭去麵店時薪90 又有高材生帥哥店員
上104有人找我去當連鎖網咖店員我也拒絕 還有家樂福收銀員一天做10小時時薪95也打電話叫我去做

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當初已經拍胸浦保證
所以這樣跑掉會很沒面子
尤其是銘傳的阿阿阿阿阿
我們三個都銘傳 不想要丟自己的臉丟大學生的臉
我們說好一個都不許走
就認命吧寶貝
那間麥當勞很有家的感覺 店員每個人都很好 空閒時間還會聚在休息室打PS2
等我熟了也要加入打電動的行列

我和燕安是站櫃檯的 
櫃檯真的不是普通的簡單
又要幫客人點餐配餐
那個收銀機的按鍵一堆 我都搞混了
而且螢幕顯示都是英文 一時之間好難調適
然後客人有時候點錯想要改 我又要在收銀機上面案取消之類的動作
那真的是很難又複雜
我對這個真的很不在行 真想把整個收銀機搬回家研究

幫客人點完餐之後
要跟廚房的人喊說要什麼主餐 
之後我要急急忙忙的去做飲料
柳橙汁的大杯小杯 冰咖啡熱咖啡還什麼的一大堆 杯子用的尺寸都不一樣
有時就會搞混 不過這裡還好啦
冰炫風 蛋捲冰淇淋這些我也都還不會做 為什麼明天就要我一個人站櫃檯,而且經理也不會在旁邊了
我好緊張阿 天阿 誰能救救我

接下來還要幫客人拿薯條 薯條沒了要急急忙忙的炸
在裝薯條的過程中還要要求美感

等餐點都弄好之後還要急急忙忙的結帳
如果主餐廚房的人還沒做好
就要請客人稍等 等等幫他送過去
整個過程中我一直在跟客人說 「不好意思請稍等」

真是手忙腳亂
整個就是急急忙忙
經理說等我們櫃檯這部分一切都熟了之後
就要進廚房 要學習煎漢堡 炸炸雞之類的事情

72元真的比我之前打過的工都難賺
不過等熟了之後我就天下無敵了吧 

這兩天都是做下午
一做完就跟龍貓和燕安去新莊體育場坐著聊天
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之後就打籃球
順便看個帥哥 搞不好會有機會喔
龍貓說他表姊送她一條戀愛運的串珠珠 好像很貴的樣子
我就跟龍貓說我也要一條
她要幫我要了 耶耶耶

燕安說她也要 龍貓就說等妳失戀了我再幫妳要 哈哈整個就是好笑阿

我們在新莊體育場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一直笑
我今天還模仿唐老鴨的聲音給龍貓聽
她整個人就是嚇到 一直叫我教她 可是我教過很多人了 她們都不會 龍貓當然也學不會
我覺得幫唐老鴨配音的那個人如果掛了還是怎樣 我可以當他接班人耶
真的很像喔 以後有機會表演給你們看

燕安說麥當勞很充實很刺激很好玩
我也這麼覺得

而我也要克服自己面對陌生人會害羞的那種感覺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