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九把刀的新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之後覺得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那只是他的年少瑣事 

但居然能如此打動人心 。

裡面有提到一小段遠距離戀愛的事情,
遠距離的那種思念的感覺

真的令人難熬

可是卻也能很甜蜜

是要看你怎麼看待

九把刀的男同學  覺得遠距離很痛苦 一個在台南一個在花蓮
多麼遠的距離! 那男的向九把刀傾訴他的痛苦以及深深的想念。

感嘆。

不過也希望那男生好好珍惜。





我覺得想愛就放手去愛

管他多遠  都能夠克服

大家都說遠距離很累很痛苦  可是  換個心態來講 是不是也沒有太多的束縛



你們都不同意是吧

難道每天看到自己的男女朋友 久了不會膩嗎 應該也會有變淡的時候。

不過遠距離戀愛,沒準備好的話,可能會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你們要加油  我所有認識的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

你們都要好好撐下去

畢竟在遙遠的那一方

有人正想念著你

深深地想念

這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其實九把刀的新書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年少時候 那種單純的愛戀以及甜甜的感覺

也勾起了我一些回憶

那些回憶都是很青澀很可愛的

國中

真的是很單純的時期

男生傻裡傻氣的承諾

我知道他們當時是認真的  而我也只是笑笑的聽過

畢竟同一時期 女生都比男生成熟些 不是嗎?


這些回憶  我會一直收藏在心底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