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網誌打了又刪 打了又刪

  有人問我幹麻這樣  是因為我的心情一直在變化 起伏很大 

  看到網誌的內容和我現在心情完全不同 我就會刪掉它

  反正再打就有了麻

最近好多人安慰我

什麼安慰法我都聽過了 柔性勸導 就連用激的 我都已經聽進去了

甚至還有人懷疑 他是不是利用這個當藉口  他是不是另有隱情

我都一直堅持他沒有錯 我不會怪他 也相信他不會隱瞞

好像已經第6天了吧 連續5天我都會哭 沒來由的哭 想到就會哭 

好累 真的好累

不過哭多了 眼淚就會流乾 就再也不會為他流了 今天還沒哭 恩 不知道能不能保持 一天以上不哭

好久沒有笑開懷了



會不自覺的想他  是一種習慣 我正在慢慢戒掉

心很悶很痛

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淚流滿面 真的整個臉都是眼淚 像水龍頭一樣止不住

無法接受 居然可以說變就變 我一直安慰自己 理由就是他說的那兩個理由 沒有其他的了

也許他根本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

恩 對

大家都說我很笨很傻很智障

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麻

能怎樣 得委屈你們多陪我幾天了


雅筑、憨憨很替我抱不平 她們很生氣

育綺總是靜靜的聽

阿聰從頭到尾都在激我 可是每一句話都很值得 完完全全用男性心理去分析

他昨天說我失去了所有的尊嚴 叫我好自為之

潘潘跟我感同身受 講了一堆我很認同的話 雖然我昨天因為她說的話又哭了

傅好人 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願意讓我傳簡訊給他 他說打電話給他也可以 會一直安慰我

燕安很內疚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怪她 反而很謝謝她 也謝謝她在考試前夕 陪我去走走 陪我去剪頭髮

還送我一支HAPPY的原子筆 雖然只有8元

也謝謝牛任 你的話有時挺有道理 


也許 喜歡一個人 就是要給他更多的空間 。

不過我會試著忘記 但短時間內 就不一定了



就這樣 這一篇我不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