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裴中午時叫我放學留下來討論歷代文選報告的事情
我想說學長姐不在不好討論而且又是幾個禮拜後的事情了。
我一直碎碎唸,
他們還說啥要去二餐討論,讓我更加不爽,好不容易文概提早下課,
我要趕專車回家啦。
後來去二餐,我都沒注意到育綺和大家藉故離開
而且他們一直怕我發現他們要給我的驚喜
最後還是成功騙到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湧而上,
也許是因為他們禮拜四體育課特地討論小貝的生日,
又說啥沒時間幫我慶祝
我想說這樣就算了,沒時間也無所謂。
結果禮拜五剛好是班上一個女生的生日,他們很開心的吃蛋糕,和我的生日形成很大的對比
讓我突然覺得很心酸
我就和育綺說:吼!心酸耶!
結果小裴就突然轉頭過來,說:我生日你們還不是沒幫我慶祝!
這個時候我就不敢再多說什麼,只能心裡暗自罵他,幹麻這麼計較阿,我想過個生日都要否決我。

而且禮拜日我生日當天
國中同學高中同學都傳簡訊或MSN祝我生日快樂
有收到祝福就很開心了
因為大家都分散各地無法慶祝
反而是自己大學的那一群朋友,連個簡訊都不傳,MSN也不祝賀一下
讓我心灰意冷到極點阿~~

結果結果今天禮拜一
給了我一個驚喜
我以為我的19歲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了
很開心 真的大開心!!
是白木屋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好快就溶化
又貴到爆,才6或8吋不知道是在上千元個什麼勁 
不過甜蜜在心頭唷!
真的很驚訝
也好感動,被騙的團團轉
我都還不知道咧!
謝謝大家。
小裴還真是高明他能完完整整的騙到我

19、19歲了
我再也不能說我是18一朵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