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翻家裡的那本紅色厚族譜,

      我怎麼翻,就是沒看到半個女生的名字,
 連女生的姓氏也沒有,配偶也沒提。
  如果老婆姓張,應該會在我們楊家人旁邊寫個「張氏」之類,
  沒有,還是沒有。

  連我爸的妹妹也沒有,只有我爸的名字,

  很討厭,明明我爸的妹妹也姓楊,我也姓楊,我想,
以後族譜還是沒有我,我就跟不存在一樣,沒有辦法在歷史上留名。

  我問了班上某個男生,他說他家族譜,也是只有男生的名字,他也覺得很奇怪,
女生的地位怎麼低成這樣子,他到今天才知道族譜沒有女生。
  
他說:「我家族譜是三代以前的人修的,如果要加女生,應該要從我們這代開始修,但,應該很難吧。」


   唉,真是無言,真的覺得不公平,

   我們被歧視了,各位女性同胞們,一.起.吶.喊.吧。

我以後打算要創造屬於女性的族譜,發揚到全世界,這樣我就紅了阿哈哈哈哈~

   唉,太無聊了所以打了這篇網誌。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