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班上兩個男同學,跟高中的幾個北鼻們一起去唱歌。
   一開始我的喉嚨都是痰,唱不太出來,後來吃幾顆喉糖就好多了。
   

   覺得某人唱歌真的很有感情,第一次在KTV聽到那麼令人感動的聲音,真的。
   讓我對他的印象改觀,之前認為他只有江南好聽而已。 可是這一次他真的很厲害,
  應該是有偷練。

   整場下來,氣氛HIGH不起來,不過算不上尷尬啦。

後來唱完,男同學就先走了,據說他們是去吃什麼40年老店的甜不辣,我聽都沒聽過。

   我們幾個就去萬年吃東西,有一間裝潢不錯,燈光美氣氛佳,還有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可是菜端出來的時候,我們徹底失望,
那個義大利麵根本就不叫義大利麵阿,根本就只是把麵丟在鍋子裡
,再灑上幾塊魯肉,根本沒淋最經典的番茄醬耶,超不爽,有夠難吃,不過我還是吃完了耶。

   後來就去都會叢林玩投籃,好像新開了一間吧,有送什麼免費投籃卷的,
蔡佳文發現有彩票,還到處去每一台機器巡,
看有沒有人有遺漏的,她想換獎品
那個獎品明明就沒有什麼誘惑力阿,還蒐集的那麼開心 = =
我們都覺得很糗,只有蔡同學在自HIGH。

可能是蔡同學動作太大,有一個帥帥的高中女生投籃很強,彩票十幾張,
她投完後,便把彩票拿來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

真的是糗糗糗翻天,唉。換了兩個書夾妳很開心是吧= =

  喔,那附近還有什麼個人錄音室的,最近是免費試唱,還送個人專屬EP喔,不過進去唱的話,
聲音會傳遍那幾層樓,頗可怕的,我們都沒有人敢去唱,愛唱又不敢去,是怎樣!
有人嚷著叫我打電話去給小JJ,問他回家了沒,還沒回家的話就趕快來唱
大家都想看他秀,可惜他早就回家了。

  後來我發現我的包包裡有之前學校送的莫名其妙50圓麥當勞禮卷,
  蛋捲冰淇淋一枝才10圓,我們5個人剛剛好,
  於是就很開心的拿去換。

  哈哈!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尤其是跟北鼻們,真的很喜歡妳們,真想回到高中的時候喔!
  
大家一起鬧一起笑,



考試時互罩

吃飯一起吃

  天阿,很單純,也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