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叫EGG。
       現在讓我來說給你聽。

話說國中時期,有一天我去廁所洗手,隔壁班一個不熟的女生,跑過來跟我說:「ㄝ~雞蛋臉。」
從此以後,
我就被她叫做雞蛋臉。

後來不管申請遊戲帳號還是奇摩信箱或是MSN,我都一定用EGG的帳號,
也不知為啥,也許是好記又耐聽吧。

到了高中,大家看到我的帳號,
都叫我阿蛋,或是蛋,甚至是蛋蛋

怯,,,
阿蛋,聽起來有些俗,不過唸起來很有力,
我自己其實也很愛。

就這樣,一個很莫名的起源,到了大學
似乎已經滅跡了
所以
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