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校區看拉拉舞,
  爬了幾百格階梯,第一次爬這麼多,我真的腿軟
  好累喔!
  
後來看到了大家的拉拉舞,每一組都表現的很好ㄟ
有的還創意十足
真的很佩服 想像力還真豐富
最後我們雖然沒得名,不過至少大家都努力過了,充實過了。

  後來散會,就找大金和教練去看輪迴
可是教練的機車停在桃園校區 真是莫名ㄝ

  後來我就和潘2個人去西門町自己看
想說都留這麼晚了還沒去看 那不就白留

果然我還是嚇得半死阿
鬼片鬼片
整部電影我大概只看了三分之一吧

比潘還沒膽
可是我就是不敢看鬼片阿
每次都突然嚇你一跳
很可怕耶
像驚悚片我就不怕阿
埃埃

看完之後還是想說

謀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