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部落格副編輯Rachel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下班後去哪兒):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page3  

Mandy平常沒有固定的設計師,總是朋友介紹還不錯我就跟著去,之前都還沒有踩過雷,但最近頭髮又長了想說只是修個長度,所以就隨便找了離家近的髮廊就剪了.....結果剪完後頭髮層次參差不齊(哭跑).....這時候才驚覺慎選設計師很重要啊!

剛好有機會可以來東區的RAINBOW HAIR整理頭髮,就趕快約個時間來找設計師SUNNY囉!

 

RAINBOW HAIR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愛群大廈4樓,位置還蠻好找的(忠孝復興地下街12號出口,頂好對面),店內裝潢風格以銀白色為主,有俐落時尚的風格~

IMG_4887  

 

IMG_4888

 

入口處架上也放了很多專業的沙龍髮品!也有鼎鼎大名的摩洛哥優油~

_MG_6556  

 

MANDY一大早就預約來RAINBOW HAIR,過沒多久人潮就一直沒停過,可見這裡口碑真的很好耶!

IMG_4885  

 

入座後我的設計師SUNNY就來囉!Sunny是個皮膚很好很白、個性爽朗的女生~我立刻跟她討論起要怎麼挽救我的頭髮........

IMG_4749

 

我的髮尾部分之前被剪的層次不整齊,而且長短不一!

IMG_4735  

 

從後面看我的髮尾一樣好慘啊~而且之前的髮色已經褪的差不多了,再加上我有一點自然捲,頭髮看起來都會毛毛躁躁,和SUNNY討論之後,決定來個大整理:剪、燙、染、護....是大工程無誤啊!(不過心裡鬆了一大口氣,終於有人可以解救我的頭髮囉!)

IMG_4760  

 

第一步SUNNY先幫我剪髮,讓我頭髮被剪壞的層次可以比較順~她的手法純熟動作俐落,而且細心調整每一個細節,是非常用心的設計師!

_MG_6543  

 

SUNNY認真的背影XD

IMG_4809  

 

修好頭髮後,洗好頭,等待第2道燙髮的程序囉!

IMG_4830_副本-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嵌在鏡子內的小電視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IMG_4811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下圖是SUNNY先幫我燙直的樣子!這樣頭頂部份的頭髮看起來才不會毛毛躁躁~豐厚不死直,我好喜歡~而且我的髮尾很明顯比一開始順非常非常多!SUNNY真的好會剪!瞬間有種被解救成功的感覺!!

燙直後再來是將我的髮尾燙出彎度,看起來比較活潑有朝氣!(彎度等等再給大家看XD)

IMG_4846  

 

燙出彎度後,SUNNY拿了適合我的色卡讓我參考,但我跟她說:我都可以!想直接交給你幫我配色~

於是SUNNY幫我染比之前髮色還要亮一點的顏色,類似咖啡橘~而且還挑染了一點紫色藏在頭髮喔!

IMG_4852  

 

噹噹~歷經幾個小時的等待,我原本的一頭亂髮變成活潑有朝氣的樣子!顏色很飽和漂亮~我好喜歡!髮尾的部分有微微的捲度,而且後續回家也很好整理喔~(SUNNY一步驟一步驟的教我~非常用心!)

IMG_4899  

 

直接來看前後的比較!原本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整體看起來乾乾彎彎的很不順,而且也被剪壞了層次看起來好多好雜亂!但SUNNY幫我改造之後,原本的髮色變得比較顯眼,而且有光澤~頭髮也順了非常多XD

page77  

IMG_4914  

 

正面看的捲度也很棒!因為我本身不喜歡整頭都是捲髮(懶得整理),SUNNY幫我規劃的捲度超級適合我這大懶人的!真是太棒啦~(灑花~~~)

IMG_4918_副本  

 

回家前也帶了摩洛哥優油回去(我超喜歡這牌子的) 

IMG_4896

 

總之很謝謝SUNNY花超久的時間,帶著耐心與專業拯救我原本的毛燥亂髮XDDD真的差超多的~而且我本身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但SUNNY在替我服務的過程中,總是可以適當的找話題,後來我們還聊美食、旅遊聊開了,哈哈!非常推薦【RAINBOW HAIR】的設計師SUNNY唷!

IMG_4920_副本_副本  

 

【RAINBOW HAI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4號4樓

設計師SUNNY預約電話:0936657547

平日:10:30~19:30 星期四:10:30~16:00 星期日:10:30~18:30  星期一公休

官網:http://rainbowhai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區髮廊推薦/RAINBOW HAIR/忠孝復興染髮/台北染髮/台北燙髮/台北髮廊設計師推薦/台北沙龍設計師

(此為邀約分享)


,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咖拉麵
  • 好看!
  • 謝謝~

    Mandy 於 2016/01/14 23:06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您的新造型真是很好看 好適合您喔
    推推 天氣寒冷 請您闔家多注意與保暖 週四愉悅
  • 謝謝唷!

    Mandy 於 2016/01/14 23:08 回覆

  • snow
  • 哈哈~我今天也要去整理我的頭毛 ...
    看之後會不會跟Mandy一樣漂亮!

    推推
  • 呵呵~真的很推我設計師~

    Mandy 於 2016/01/22 00:05 回覆

  • Vanessa Wang
  •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設計師真棒
    把原先不滿意的部份救回來還變的很有型

    推推
  • 真的!她真的很強

    Mandy 於 2016/01/22 00:05 回覆

  • 悄悄話
  • 小珍
  • 顏色很漂亮,
    而且髮質變很好~~
  • 是吼  真的有差!

    Mandy 於 2016/01/22 00:04 回覆

  • ♥謝寶蓓♥
  • 好美的髮色啊~
    摩洛哥油真的好好用~~~
    推推6
  •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顏色!

    Mandy 於 2016/01/22 00:04 回覆

  • Kenny's Blog
  • 慎選髮型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Mandy這次髮型與捲度感覺好柔順啊!

    +1
  • 哈哈~謝謝你耶!

    Mandy 於 2016/01/22 00:03 回覆

  • 兔子小姐yinyin
  • 快過年了,大家都去打理自身的門面
    上個禮拜我去設計師那裡時
    人潮滿滿,嚇了一大跳
    生意好到沒有預約進不去^^
  • 真的~過年前超難預約的 哈哈!

    Mandy 於 2016/01/28 21:09 回覆

  • 杉抓抓
  • rainbow hair 很不賴 我是找cheetah :)
  • 恩恩~

    Mandy 於 2016/03/04 00:17 回覆